流岚澈水

Being Parents

本来还想写点什么,被S04EP11的预告吓着了,觉得怎么都写不出来。

这一集情节超赞(我不剧透)。百合组那种不自知却闪瞎周围人的粉红依旧亮眼。最可爱的是宅总,对大锤像女儿一样的关心,专门跑去买女儿最喜欢的早饭这种爸爸的感觉又温馨又可爱。

也喜欢其中一个地方。Shaw其实有时候挺熊孩子的,而且知道了Root的心意之后更是如此,完全就是恃宠而骄的感觉啊。Shaw类似质问宅总一样说,你怎么让Root一个人?宅总当时的眼神特别有意思,宅总一点都不生气,宅总只是黯然了一下,说“我保证Root不是一个人”

就这一句话一个神情其实特别到位有木有。其实特工叔已经在保护着Root了,Root那个脾气和她跟宅总之间的过往,她是不可能主动求叔跟着她去的,肯定是宅总听到Root说机器宝宝觉得到了该谈判的时候不放心才让叔去保护Root而Root没有拒绝而已。所以那一下的黯然是宅总没有办法说出去的话,“我知道你有多爱她,所以我把我最珍惜的人派去保护她。你真的以为此刻只有你一个人的煎熬?”

这一集就特别有父女的感觉在啊,宅总和特工叔都属于那种内敛的家长,明明就心疼女儿心疼到不行,但总只用行动表示。一瘸一拐地跑去买早饭,为了女儿的幸福老爸亲自上阵,明明自己也心疼自己的那个人,但嘴上却总也不说。

到最后Shaw一个人上阵跟小熊告别的时候再也不觉得Shaw熊孩子了,特别仗义一个姑娘。Shaw其实也挺明白的,Shaw想逃出去随时可以,但Shaw也就是嘴上说着我要出去,你们不能关着我,小脾气归小脾气,但直到Root一个人去谈判了Shaw才真正开始行动。想想换一下,如果是宅总有危险,特工叔就算这么沉稳一个人,也会不管不顾,算不得Shaw不识大体。在地铁里才是最安全的,大锤也明白在外面两个人凶多吉少,所以Shaw跟小熊告别的时候其实也知道自己可能有去无回,特别潇洒的告别才最让人心疼。

求下一集编剧别发便当,他们4个在一起才是我看下去的动力,我心中的愿景就是这4个人在一起Forever,哪怕是开放性的结局,类似4个人继续孤独地战斗下去啦,为了隐藏身份天各一方啦都好,就是别发便当。


评论(5)

热度(23)